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1-25 第126  
 
  价值  
 
  金融业、民航系统、速递行业等Atlassian工具实践分享  
CSDN组织了来自敏捷团队首选工具Atlassian的企业级专家和业界领袖,举办了以”协作和创新”为主题的峰会。Atlassian宣布近期将推出服务中国市场的中文语言版本。来自于银行保险、速递物流、民航系统的技术专家带来了一线的软件实践和使用分享。
 
  【推荐】人工智能知识库正式发布  
CSDN人工智能知识库正式发布,涉及人工智能领域学习基础、应用、研究方法、开源库等各知识节点。收录相关学习资源,绘制人工智能学习图谱,以便直观了解与该主题相关的知识架构,值得推荐!
 
  【10月直播&视频AppTOP100榜单】市场格局谁执牛耳,是时候用数据来谈谈了!  
直播&视频领域经历规模增长之后依然显现出极强的生命力,既有巨头林立一掷千金,也有创新平台不断寻求新的突破点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观看需求,市场暗流涌动竞争激烈,易观千帆10月移动应用大数据筛选了百款直播和视频类App。
 
  BDTC PPT集萃(国内篇):百度、阿里等分享的大数据实战技术  
大数据为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商机的同时,也对大数据的架构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里将为大家送上历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PPT精粹的大数据架构与系统篇(国内篇)。
 
  话题  
 
  Stack Overflow: 我们如何赚钱  
做开发的恐怕没有人不知道 Stack Overflow,但是这家公司「怎么赚钱」的?恐怕没有人知道。这篇文章毫无疑问值得一看。更重要的是,文章中的坦诚和传递出来的价值观,令人欣赏。
 
  新型计算机离我们还有多远?  
电子计算机在人类生活中的分量变得日益重要。不过,摩尔定律也预示着电子计算机的物理极限,因此,无论是从计算能源角度,还是计算原理角度,亦或是突破传统电子芯片物理极限角度出发而重新设计的新型计算机开始逐渐走入我们的视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