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1-29 第127  
 
  活动  
 
  【CTO CLUB读书会报名】《架构即未来》:现代企业可扩展的Web架构、流程和组织  
【CTO CLUB读书会报名】《架构即未来》:现代企业可扩展的Web架构、流程和组织 本期CTO CLUB线上读书会邀请到《架构即未来:现代企业可扩展的Web架构、流程和组织(原书第2版)》译者易宝集团CTO陈斌做分享。点击链接查阅报名方式,如已经在CTO CLUB会员微信群,不需要重复报名。立即报名
 
  不可错过,参加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的十大理由(议题攻略)  
12月8日-10日,年度盛会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将在北京举办,130位+技术精英,16场+分论坛,目前日程已全部公布,八折优惠票价倒计时。官网
 
  价值  
 
  深度增强学习方向论文整理  
本文为知乎专栏作者Alex-zhai原创,已授权CSDN转载。汇集了DQN的各种改进版本、基于策略梯度的深度强化学习、分层DRL、DRL中探索与利用问题等各方面的学习资料。
 
  移动直播连麦实现思路:整体篇  
本文专为介绍移动直播连麦实现架构和思路而写,介绍了移动直播连麦的整体情况、各种实现架构和优劣比较等,包括连麦介绍、角色定义、连麦特点要求,合成思路介绍、各种合成方式比较等几个小节。
 
  话题  
 
  DevOps的前世今生——DevOps编年史  
本文梳理了DevOps的历史。DevOps的历史要从一个比利时的独立IT咨询师说起。这位咨询师的名字叫做Patrick Debois,他喜欢从各个角度研究IT组织。
 
  小错误也会引发大灾难  
即使只是一个非常小的错误,也会有人因此丧命。不相信么?那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使人丧命,却几乎完全可以原谅的设计错误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