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11-30 第168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ImageView 正确使用姿势  
Android ImageView 正确使用姿势 本文主要介绍了 ImageView 的相关重要方法,从源码角度剖析了一些容易令人混淆或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酷狗 Android App 插件化实施过程  
酷狗 Android App 插件化实施过程 插件化框架可以在主程序不重新安装的情况下,针对单个业务模块进行加载达到模块更新的目的,整个加载更新过程,对用户来说也是无感知的。正式因为这样,新需求比起传统更新方式覆盖率和覆盖速度都会更高和更快。
 
  RxJava 详解,由浅入深  
RxJava 详解,由浅入深 使用了RxJava有一段时间了,深深感受到了其“牛逼”之处。下面,就从RxJava的基础开始,一步一步与大家分享一下这个强大的异步库的用法!
 
  Android 中使用 WebView 与 JS 交互全解析  
Android 中使用 WebView 与 JS 交互全解析 Hybrid,即 Native 原生 Android 和 H5 混合开发。Hybrid 的开发方式中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那就是前端和本地的通信。本文将会给大家介绍 Active 原生 Android 和 H5 之间的通信方式。
 
  iOS 持续集成系列 - 自动化 Code Review  
iOS 持续集成系列 - 自动化 Code Review 为了保证代码质量,Code Review 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细到*的位置是否正确,大到代码的结构是否符合了软件开发的一些基本原则,都在这项工作的范围内。受限于现实情况,大多数团队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 Code Review,那么只能把一部分 CR 工作交给计算机去完成了。
 
  Swift高手进阶 - 10个技巧  
Swift高手进阶 - 10个技巧 对于已经学习 Swift 几个月了的你,有没有想更进一步成为 Swift 高手的想法?这里有 10 招秘技,为大家提供参考。
 
  iOS多线程到底不安全在哪里?  
iOS多线程到底不安全在哪里? iOS多线程安全的概念在很多地方都会遇到,为什么不安全,不安全又该怎么去定义,其实是个值得深究的话题。
 
  用 Swift 搭建一个微型编译器  
用 Swift 搭建一个微型编译器 对绝大多数开发者来说,尽管我们每天都要与编译器打交道,然而实际上编译器对我们来说仍然像一个神秘的黑盒。本文作者:Samuel Giddins,从头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微型编译器,用来编译他自制的一门编程语言,从而借此去学习编译器的基本工作机制。他还讲述了 Swift 是如何为复杂问题提供优雅的解决方案的。
 
  VR手势跟踪设计最佳实践  
VR手势跟踪设计最佳实践 手势跟踪和VR都是目前最新、最火的创新技术,如何将二者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是目前技术需要应对的一大挑战。 本文结合了大量的开发和用户测试的经验,以Leap Motion Controller手势跟踪设备结合VR头盔的操作方式为例,总结了一些手势跟踪技术在VR中用户体验的设计原则和对VR技术的思考。
 
  · 十大技巧优化Android App性能
  · 如何使用iOS 10的UIViewPropertyAnimator做动画
  · 微信小程序开发遇到的那些坑——CSDN 知识库的初步尝试
  · 移动直播连麦实现思路:整体篇
  · 如何开发出一款仿映客直播APP项目实践篇 -【原理篇】
  · 微软的全息传送 Holoportation 可在移动中使用了
 
  精品课程推荐  
 
  UE4多人在线游戏实例(C++)  
UE4多人在线游戏实例(C++) 课程讲师:刘龙
课程介绍:UE4.13版本的实例教程。多人在线的小游戏,使用C++作为脚本开发,适合于有虚幻引擎开发基础的小伙伴。
推荐理由:通过实例手把手的编写代码,在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中一步一步实现一个小游戏。
 
  征服微信小程序视频教程  
征服微信小程序视频教程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介绍:微信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学员通过该视频课程,可以完全了解小程序的开发方法,并可以独立开发完整的小程序。
推荐理由:让学员充分掌握小程序的开发方法。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视频《源码框架分析》  
Android视频《源码框架分析》 课程讲师:缪传海
课程介绍:本视频详细分析网络请求框架OKHttp和事件传递总线框架EventBus的源码。根据OKHttp源码的三层结构深入分析,应用层、逻辑层和链路层功能。分析EventBus源码则是从注册、发送消息和解注册三个方面深入理解框架原理。
推荐理由:研究这两个常用框架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加灵活的使用框架。
 
  用LayaAir引擎开发HTML5的3D与VR游戏(入门基础)【面向JS开发者】  
用LayaAir引擎开发HTML5的3D与VR游戏(入门基础)【面向JS开发者】 课程讲师:赖圆圆
课程介绍:全面介绍LayaAir引擎的3D游戏开发基础。学习在3DMax与Unity3D编辑器中导出资源,学会基础的3D游戏功能开发。
推荐理由:学会在3DMax与Unity3D等编辑器中导出资源,学会基础的3D与VR游戏功能开发。
 
  最新活动  
 
  · 左手区块链 右手物联网——IBM Bluemix行业应用技术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