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2-05 第128  
 
  活动  
 
  聚焦行业最佳实践,BDTC 2016完整议程公布  
12月8日-10日,年度盛会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将在北京举办,130位+技术精英,16场+分论坛,目前日程已全部公布,余票不多,欲购请从速。官网
 
  精英云集,看国内外12家顶级公司大数据实践  
在BDTC 2016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分析与生态系统”论坛中,有国内外12家顶级公司的数据业务方面技术专家,来分享大数据实践,将一线经验总结归纳,与大家一起探讨。
 
  十一位大咖齐聚,带你深入金融大数据技术实战  
在备受关注的BDTC 2016 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金融大数据论坛中,无论是讲师阵容还是议题质量都堪称顶级,其学术价值极高,对于从事金融大数据领域的研究者来说具有极高的学习价值和参考价值。
 
  价值  
 
  图灵奖得主Alan Kay如何读书  
Alan Kay因在面向对象编程(OOP)领域的成就获得京都奖(号称“日本诺贝尔奖”),也因发明了有史以来最有影响力的动态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之一Smalltalk被计算机学会(ACM)授予图灵奖。本篇文章是他就这份书单和自己的阅读心路与读者所进行的深度交流。
 
  ICML 2016精选论文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学术论文汗牛充栋。在时间和精力有限的情况下,选择精读哪些论文,学习哪些热门技术就成为了AI学者和从业人员头疼的问题。本栏目就是要帮助大家筛选出有意思的论文,解读出论文的核心思想,为精读提供阅读指导。
 
  【BDTC先睹为快】宜信郑赟:信贷业务的技术难点和风险管理深度解析  
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在大数据的驱动下,开展了若干个纯在线的信贷业务。这些信贷业务具有纯线上、实时授信、快速批贷等特点,在部分场景下实现了全流程系统自动化处理(包括进件、数据获取、反欺诈、授信、批贷和放款)。
 
  【BDTC先睹为快】一点资讯田超:谈谈兴趣引擎背后的技术  
实时获取和发现海量用户精准兴趣是一点资讯兴趣引擎的核心能力之一,在本次演讲中,田超将介绍一点资讯兴趣引擎背后的技术,一点资讯大规模实时点击反馈平台——Neo的设计与实践,以及设计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