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6-12-21 第129  
 
  活动  
 
  【读书会完整版回放】易宝集团CTO陈斌:架构即未来  
【读书会完整版回放】易宝集团CTO陈斌:架构即未来 12月6日,CTO CLUB举办《架构即未来》线上读书会,当天参与人数近千人,分享嘉宾为易宝集团CTO陈斌,他一直专注于互联网技术领域的探索和创新,拥有丰富的海外经历、多年的架构经验。分享中他详细从领导与管理、组织阐述、通过OKR最大化个体能力等方面进而探讨架构的原则。观看读书会全程完整版:回放
 
  电影《绝对控制》免费观影活动  
此活动仅限在IT领域从事技术、编程、网络、运维等工作的专业人士参加,100张免费门票,给团队的程序员小伙伴送上一份平安夜礼物吧!
 
  价值  
 
  阿里超大规模Docker化之路  
阿里巴巴研究员林昊分享了阿里超大规模Docker化之路。阿里在Docker化这条路上,碰到了规模、多元化场景所带来的挑战,这次分享中给大家介绍阿里为什么要引入Docker及如何完成这次超大规模的Docker化。
 
  Web技术专家曹刘阳:2016年前端技术观察  
曹刘阳,网名阿当,资深Web技术专家,先后任职于雅虎、淘宝、新浪企业。在“如何编写高质量代码”领域研究颇深,《编写高质量代码——Web前端开发修炼之道》作者。
 
  美团外卖移动端性能监测体系实现  
作者简介:董士超,美团点评高级 Android 研发工程师,毕业于赫尔辛基理工大学,2014年加入美团外卖客户端研发组,先后负责美团外卖 Android 客户端的业务需求开发,参与22个版本迭代,以及外卖客户端的业务支撑工作,包括业务数据、技术数据等。
 
  话题  
 
  2017将会更加流行的Web开发趋势有哪些?  
在Web开发领域,技术革新的速度堪比光速,未来总是超乎我们的想象,我们只能尽自己所能做一些合理的预测。本文译者月影,奇虎360前端团队奇舞团负责人,W3ctech顾问,曾先后供职于微软研究院、盛大 、百度,著有《JavaScript王者归来》。
 
  携程是如何把大数据用于实时风控的?  
本文作者郁伟,携程技术中心风险控制部高级开发经理。2010加入携程,参与了携程结算平台、风控系统的开发,对系统架构、流式数据处理等有比较深入的研究。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