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6-12-28 第172  
 
  移动直通车  
 
  VirtualAPK:滴滴 Android 插件化的实践之路  
VirtualAPK:滴滴 Android 插件化的实践之路 在 Android 插件化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开发一款完善的插件化框架并非易事。经过半年的开发、测试、适配与线上验证,滴滴出行正式推出插件化框架 VirtualAPK。
 
  Android 中热修复框架 Robust 原理解析(下篇)  
Android 中热修复框架 Robust 原理解析(下篇) 本篇继续解读热修复框架 Robust 原理,这个框架不是开源的,所以通过官方给出的原理介绍,我们自己模拟了案例和框架逻辑的简单实践。本框架技术点在于如何在编译期给每个类每个方法都加上修复功能代码,对于上层开发代码是透明的。
 
  Android View 的事件体系  
Android View 的事件体系  Android 系统虽然提供了很多基本的控件,如 Button、TextView 等,但是很多时候系统提供的 view 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此时就需要我们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定义控件。这些控件都是继承自 View 的。
 
  Android 密钥保护和 C/S 网络传输安全理论指南  
Android 密钥保护和 C/S 网络传输安全理论指南 本文将着重讲解 Android KeyStore、so 库保护 App key / secret、HTTPS 原理及其防中间人攻击措施。
 
  iOS 动态化的故事  
iOS 动态化的故事 在开发模式上,web 的方式是比较先进的,有各种优点,包括跨平台/UI 开发效率高,最重要的是可以时刻保证用户看到的程序是最新的,而客户端开发模式相对 web 开发是一种倒退,客户端做不到这样的动态化,无法随时更新,这是最大的弱点,也是非常大的一块需求。
 
  是时候学习 RxSwift 了  
是时候学习 RxSwift 了 相信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对 RxSwift 多少有过接触或耳闻,或者已经积累了不少实战经验。此文主要针对那些在门口徘徊,想进又拍踩坑的同学。
 
  iOS 代码耦合的处理  
iOS 代码耦合的处理 耦合是每个程序员都必须面对的话题,也是容易被忽视的存在,怎么处理耦合关系到我们最后的代码质量。今天笔者与大家聊聊耦合这个基本功话题,一起捋一捋 iOS 代码中处理耦合的种种方式及差异。
 
  移动直播连麦实现——Server 端合成  
移动直播连麦实现——Server 端合成 本文章内容包括有 UpServer 音视频合成、A 主播音视频合成、B 主播音视频合成,以及时间戳应用介绍等小节。
 
  微软为全沉浸式 VR 研究“触觉重定向”技术  
微软为全沉浸式 VR 研究“触觉重定向”技术 虚拟现实最大的考验之一是提供真实的触觉反馈。这是虚拟现实技术发展的重要一步,许多科技公司已经在尝试在产品中集成添加额外的触觉,所以现在是时候让 VR 尝试新的东西,以提供更具沉浸感的体验
 
  · 微信小程序 1 月 9 日正式发布!张小龙解答了 10 大疑问
  · Android 性能监控实现原理
  · iOS 命令行自动打包(archive)
  · 写给 iOS 开发者看的 HTTPS 指南
  · 蘑菇街直播实战技巧带你解决直播开发难题
  · 黑客成功让 Daydream 控制器在 iOS 手机上运行
 
  精品课程推荐  
 
  libGDX 项目实战-幸运大转盘  
libGDX 项目实战-幸运大转盘 课程讲师:米涅
课程介绍:从零开始学习一个完整的 libGDX 游戏的开发过程,带你了解基本的游戏开发结构。
推荐理由:以实战的角度进入 libGDX 游戏开发领域,Github 地址:https://github.com/Mignet/luckyCycle。
 
  Mac 应用程序开发:从入门到实战  
Mac 应用程序开发:从入门到实战 课程讲师:韩冰
课程介绍:本课程全面学习 Mac 应用程序开发中的基础知识,带领新手(或有 iOS开发经验的同学)进入 Mac 应用开发领域。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全面了解 Mac 应用程序的开发基础,能够实现自己独立开发一款 Mac 应用程序。
 
  免费课程推荐  
 
  Android 6.0 运行时权限讲解  
Android 6.0 运行时权限讲解 课程讲师:CSDN 公开课
课程介绍:本节课中会对 Android 6.0 系统中新增的运行时权限功能进行一次透彻的讲解,包含运行时权限的引入背景、基本用法、最佳封装实践等,还会讲一些很多人并不知道的运行时权限微技巧。
推荐理由:让学员全面学习了解 Android 6.0 系统中运行权限。
 
  React Native  
React Native 课程讲师:白杨
课程介绍:本课程是 React Native 系列课程,从 React Native 基础部分开始详解,由浅入深。
推荐理由:掌握 React Native 的技术,学习开发跨平台 App。
 
  最新活动  
 
  · Android 智能蓝牙的趣味教学与动手实验沙龙
  · 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分析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