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7-01-06 第130  
 
  价值  
 
  【精品课报名】技术人九问微信小程序开发!  
【精品课报名】技术人九问微信小程序开发! 该系列课程,以腾讯官方资料为课程唯一参考资料,对文档中晦涩难懂的表述进行解释。实战角度出发,讲解微信小程序开发的相关知识点,分享小程序开发经验。让团队在开发时少走弯路,绕开小程序的那些“坑”。立即报名
 
  技术人,为什么需要构建知识图谱?  
如何有效选择对自己有价值的知识,如何构建独属于自己的知识体系并让它为自己创造价值,变得越来越重要。只有知识经过了选择和应用,内化为隐性经验,纳入到你的知识体系中,才能真正地为你创造财富。
 
  机器码农:深度学习自动编程  
作者张俊林,曾担任阿里巴巴、百度、新浪微博资深技术专家。深度学习如何指导机器自动编写出能正确执行的代码?本文将主流技术分为“黑盒派”和“代码生成派”两种派别,并分别介绍了对应代表系统 。
 
  基于Spark的公安大数据实时运维技术实践  
由于公安内部运维管理的特殊性,现行通过ELK等架构的方式同样也满足不了需要。为寻求合理的方案,将目光转向开源架构,构建了一套适用于公安行业的实时运维管理平台。
 
  话题  
 
  2016 年哪些科技产品可以入选年度十佳?  
《好奇心日报》的硬件年度盘点并不局限于那些你可以买得到、摸得到的玩物,也包括大到飞机火箭、小到鞋子汽车等等一切和人类生活有关、真实存在的设备,以及他们背后的技术。
 
  2017年七大AI趋势观察  
从工具到研究及伦理,O’Reilly首席数据科学家Ben Lorica预测2017年AI大事件。在2016年我们看到巨头和创业公司,都做了大量的AI方面的创新和投资,炒得火热。2017年,趋势会如何?
 
  Gartner:2017十大战略技术趋势  
Gartner重点介绍了对大多数企业具有战略性意义的2017年重大科技发展趋势,将战略科技发展趋势定义为具有巨大颠覆性潜力、脱离初期阶段且影响范围和用途正不断扩大的战略科技发展趋势;这些趋势在未来5年内迅速增长、高度波动、预计达到临界点。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