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1-11 第174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事件分发机制详解:史上最全面、最易懂  
Android 事件分发机制详解:史上最全面、最易懂 Android 事件分发机制是每个 Android 开发者必须了解的基础知识,本文秉着“结论先行、详细分析在后”的原则,全面总结 Android 的事件分发机制。
 
  深入解析 OkHttp3  
深入解析 OkHttp3 OkHttp是一个精巧的网络请求库,再加上Retrofit2、Picasso的这一套组合拳,使其愈发的受到开发者的关注。本篇博客,作者将对Okhttp3进行分析(源码基于Okhttp3.4)。
 
  Android 性能优化:使用 Lint 优化代码、去除多余资源  
Android 性能优化:使用 Lint 优化代码、去除多余资源 在保证代码没有功能问题,完成业务开发之余,有追求的程序员还要追求代码的规范、可维护性。今天,以“成为优秀的程序员”为目标的拭心将和大家一起精益求精,学习使用 Lint 优化我们的代码。
 
  iOS 中实现水底连续下落效果  
iOS 中实现水底连续下落效果 本文水滴设计作品来自 dribbble 的 Vadim Gromov,本篇文章中作者将使用代码最终实现该效果。
 
  详解 iOS 自动布局框架 Masonry  
详解 iOS 自动布局框架 Masonry 本篇文章详细讲解 Auto Layout 布局框架中,基于 UILayoutConstraint 封装的第三方布局框架 Masonry 的使用,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GCD 精讲(Swift 3)  
GCD 精讲(Swift 3) 很多程序都有一个主线程。对于 iOS/MacOS 开发来说,这个线程就是 UI 线程,在这个线程上会做一些用户交互/渲染相关的事情。把过多的任务放在主线程,会导致主线程卡顿,进而用户看到的就是App响应慢,列表滚动的时候掉帧。
 
  微信小程序的编程模式  
微信小程序的编程模式 “轻芒小程序+”是由轻芒团队提出的小程序解决方案,它将替内容创业者免费搭建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在进行“轻芒小程序+”和其他小程序应用开发的过程中,本文作者与其团队对当前正火热的小程序开发有了更为深度的理解与认识,进而有了本文。
 
  IM 聊天室架构如何设计?  
IM 聊天室架构如何设计? 聊天室的应用场景非常广,除了传统的图文聊天外,时下流行的视频弹幕、在线秀场、在线教育、游戏互动等各式各样产品中都有类似的应用场景,本文解读 IM 聊天室架构体系。
 
  从开发零基础到登上 Steam 和 Oculus:一个 VR 游戏开发者的自述  
从开发零基础到登上 Steam 和 Oculus:一个 VR 游戏开发者的自述 本文作者从自身实践出发,分享 VR 游戏开发的诸多经验, 对于有志从事 VR 游戏开发的人而言,这篇文章或有借鉴之处。
 
  · Android 应用进程是如何启动的
  · iOS 即时通讯,从入门到“放弃”?
  · 直播类 App 项目开发实战(原理篇)
  · 这是一篇满载真诚的微信小程序开发干货,别客气,拿去用!
  · 【译】VR中第零人称视角设计
  · 每帧 3GB!这项虚拟现实技术打破次元壁,重塑空间全息影像
 
  精品课程推荐  
 
  iOS 项目实战视频课程:PM2.5 实时查询 App  
iOS 项目实战视频课程:PM2.5 实时查询 App 课程讲师:李宁
课程介绍:本课程涉及到多种相关技术,如 iOS8 多个开源 Library 的使用,如何分析网页数据等,学员从中可以获得综合运用 iOS 各种开发技术的能力。
推荐理由:本课程让学员通过 PM2.5 查询的项目了解开发一款 iOS8 App 的完整过程,以及如何利用网络资源获取相关的数据。
 
  Android 自定义控件全系列  
Android 自定义控件全系列 课程讲师:刘志远
课程介绍:本课程讲解 Android 自定义控件的原理,实现过程,并讲解当前主流项目中的自定义效果 。
推荐理由:掌握安卓自定义控件的基本用法,能够自己按照开发需求绘制自定义控件。
 
  免费课程推荐  
 
  CocoStudio 在游戏开发中的使用  
CocoStudio 在游戏开发中的使用 课程讲师:CSDN公开课
课程介绍: CocoStudio 是触控公司为 Cocos 引擎量身定做的一款强大的编辑器,有丰富的控件供界面编辑使用,配合 Cocos 引擎使用能够很好的解放程序员编程的工作量。
推荐理由:让开发人员在实际开发中能更好的使用 CocoStudio 来开发游戏界面,从而加快游戏开发的进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支付窗开发实战  
支付窗开发实战 课程讲师:张代浩
课程介绍:基于支付窗开源项目 Jw-alipay 进行支付窗开发入门课程讲解,讲解支付窗管家基本功能使用和二次开发方法。
推荐理由:掌握支付窗开发。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跨平台开发进阶体系与业务实践,从 React Native 说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