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7-01-16 第131  
 
  技术公开课  
 
  跨平台开发与业务实践,从React Native说起  
跨平台开发与业务实践,从React Native说起 面对如今 React Native、HTML5、JavaScript 等对于跨平台开发非常利好的框架、技术,以及微信小程序的火热,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开发模式或更好地发挥跨平台优势?在线峰会邀请多位专家一起探讨跨平台开发技术的最佳解决方案。
 
  Python WEB开发经典案例实战  
Python WEB开发经典案例实战 Python除了可以写虫、做数据挖掘,也可以进行WEB开发,会让代码非常简洁且后续也易于维护,本课程由CSDN与韦玮老师联合推出,全程采用实战案例教学,可以从实际场景中学习Python WEB开发。
 
  价值  
 
  2017年,你需要GET的9大技术领域  
回顾2016年一年中业界的发展,2017年的技术趋势初现端倪。根据CSDN知识库这一年来大家关注的热门知识图谱,我们来给大家梳理一下2017年值得关注的技术方向。
 
  关于机器学习的领悟与反思  
近年来人工智能的强势崛起,让人深刻地领略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巨大潜力。机器学习是数据科学的核心,是现代人工智能的本质。本文作者张志华,北京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主要从事机器学习与应用统计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话题  
 
  Benchmark合伙人的投资哲学(上):我不投资趋势  
原文来自Benchamrk的合伙人Peter Fenton最近的问答。Peter 2015年在全球风险投资人Forbes Midas List上位列第二,他还是Twitter、Yelp、Zandesk等的投资人。本问答共9个问题,上篇翻译其中的4个。
 
  Benchmark合伙人的投资哲学(下):疯狂常伴伟大  
本文是Benchamrk的合伙人Peter Fenton最近的问答访谈的下篇,最大的感受还是他对Bill Gurley的评价:在他那里,真理超越了自我。文章不短,下篇是翻译的后面5个问题。
 
  AI 首次在德州扑克战胜人类职业玩家,新算法让机器拥有“直觉”(附论文)  
国外科学家宣布,机器已经在一对一的无限注德州扑克中赢过人类。扑克是典型的不完美信息博弈游戏,也是人工智能面临的长期挑战。一对一无限注中包含10的160次方决策点——每个点都根据出牌方的理解有不同的路径。作者还介绍了一种新的算法DeepStack,让系统可以在比赛中拥有“直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