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1-18 第175  
 
  移动直通车  
 
  从阿里 Weex 一窥移动技术发展之路  
从阿里 Weex 一窥移动技术发展之路 此前笔者应邀参加了 Weex Conf,从 Keynote 到两个技术论坛,见识了 Weex 从无到有的技术能力演进、最新进展以及以业务为驱动的实践经验分享,在这里摘取总结分享给大家。
 
  看 AspectJ 在 Android 中的强势插入  
看 AspectJ 在 Android 中的强势插入 AspectJ 实际上是对 AOP 编程思想的一个实践,当然,除了 AspectJ 以外,还有很多其它的 AOP 实现,例如 ASMDex,但目前最好、最方便的,依然是 AspectJ。
 
  Android 性能优化系列之布局优化  
Android 性能优化系列之布局优化 在 Android 开发中,UI 布局可以说是每个 App 使用频率很高的,随着UI越来越多,布局的重复性、复杂度也会随之增长,这样使得 UI 布局的优化,显得至关重要,UI 布局不慎,就会引起过度绘制,从而造成UI卡顿的情况,本篇博客,我就来总结一下 UI 布局优化的相关技巧。
 
  2016 Top 10 Android Library  
2016 Top 10 Android Library 过去的 2016 年,开源社区异常活跃,很多个人与公司争相开源自己的项目,让人眼花缭乱,然而有些项目只是昙花一现,有些项目却持久创造价值,为开发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些终究由时间来判断。今天,笔者整理其个人认为的 2016 年对 Android 开发有巨大帮助的,甚至改变了 Android 开发方式的开源库。
 
  从 iOS 视角解密 React Native 中的线程  
从 iOS 视角解密 React Native 中的线程 React Native(后文简称 RN)自推出至今,已在国内不少公司得到了推广应用,前景颇为看好。线程管理是 RN 的一个基础内容,理清它对了解 RN 中的组件设计、事件交互、复杂任务处理有很大的帮助。由此,本文将基于 iOS 端的源代码介绍 RN 中线程管理的相关内容。
 
  iOS 开发者账号总结  
 iOS 开发者账号总结 iOS 开发在国内已经发展好几年了,在进行 iOS 开发之前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就是申请开发者账号。开发者账号分为好几种类型,怎样区分和挑选适合自己或公司的账号,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了。本文将会详细讲一下账号相关的知识点。
 
  2016 叫好不叫座,2017 直播有这七大看点  
2016 叫好不叫座,2017 直播有这七大看点 为什么直播能持续这么火?如果说 2015-2016 年因为 4G 网络、移动支付和智能手机这些技术红利,那么 2017 年直播要吃的红利恐怕就是中国人的“精神消费崛起”了。
 
  微信小程序 LBS 能力全面解析  
微信小程序 LBS 能力全面解析 1 月 9 日随着小程序的发布,在技术圈内引起一大波浪潮,在已发布的小程序中大部分已经用到了腾讯位置服务能力,而且一部分小程序是强依赖位置服务能力的。当然小程序里包含的地图能力还远不止这些,下面让我们对小程序里的位置服务能力一一进行分享。
 
  Unity技术分享 |《Trifox》中的遮挡处理和溶解着色器(上)  
Unity技术分享 |《Trifox》中的遮挡处理和溶解着色器(上) 本文作者是来自 Glowfish Interactive 的开发者 Brecht Lecluyse,目前正在开发一款独特而多彩的顶视角双摇杆动作冒险游戏《Trifox》。本文将由 Brecht Lecluyse为大家分享《Trifox》游戏项目中遇到的角色与障碍物间的遮挡处理,以及溶解着色器相关的问题。
 
  · Android 常用框架集合
  · 使用 Swift 3 与 Xocde 8 创建条码与二维码扫描应用
  · iOS 创建对象的姿势
  · 360 移动直播云端架构演进
  · 微信小程序上手篇(1)
  · Freedom Locomotion System:虚拟现实运动最佳解决方案
 
  精品课程推荐  
 
  iOS 开发视频教程《保卫萝卜》  
iOS 开发视频教程《保卫萝卜》 课程讲师:任亮
课程介绍:保卫萝卜是一款制作精美的超萌塔防游戏,游戏含有丰富的关卡和主题包,拥有各自风格特色的多种防御塔,有趣的音效设定和搞怪的怪物造型及名字大大地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 推荐理由:学习 iOS 知识,了解游戏开发过程
 
  大话游戏-<<血腥大地>>游戏制作长篇课程  
大话游戏-<<血腥大地>>游戏制作长篇课程 课程讲师:张立铜
课程介绍:课程远远不是一个项目这么简单,你还可以从中学习到软件的设计模式,设计方法,框架,最重要的是可以学习到一个游戏引擎所具备的能力。
推荐理由:让学员了解游戏设计方法,甚至可以自己架构一套数据自己特色的游戏引擎。
 
  免费课程推荐  
 
  虚幻4基础操作 - 初中生学 UE4 第一季  
虚幻4基础操作 - 初中生学 UE4 第一季 课程讲师:丁树凯
课程介绍:本课程是“初中生学 UE4”系列中的基础操作部分,学完这个课程之后,同学们会对虚幻4有一个初步认识,并掌握虚幻4的基础操作。
推荐理由:了解 UE4,学会从零搭建一个关卡;学会物体的移动、旋转、缩放、复制、分组等操作。
 
  Android DrawerLayout 侧滑菜单  
Android DrawerLayout 侧滑菜单 课程讲师:王欧
课程介绍:侧滑菜单是移动开发中比较常见的一项内容,所以自己学会开发侧滑菜单已经成为一个基本的能力,本节课将带给大家如何轻松开发侧滑菜单。
推荐理由:让学员学会开发侧滑菜单。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跨平台开发与业务实践,从 React Native 说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