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2-15 第178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架构思考(模块化、多进程)  
 Android 架构思考(模块化、多进程) 随着项目的开发,业务不断壮大,业务模块越来越多,各个模块间相互引用,耦合越来越严重,同时有些项目(比如我司)还伴随着子应用单独包装推广,影子应用单独发布等等需求,重新调整架构迫在眉睫。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模块化(组件化),以自身经验分享对项目架构的理解。
 
  深入解析 Android 中 Handler 消息机制  
深入解析 Android 中 Handler 消息机制 Android 提供了 Handler 和 Looper 来满足线程间的通信。Handler 先进先出原则。Looper 类用来管理特定线程内对象之间的消息交换。本篇博客我们就来深入解析 Android 中 Handler 消息机制。
 
  Lottie 学习研究(入门篇)  
 Lottie 学习研究(入门篇) Lottie — 快速生成复杂 Android 、iOS 、React Native 动画的解决方案。
 
  如何调试 Android Native Framework  
如何调试 Android Native Framework Android Studio 2.2 版本带来了全新的对 Android Native 代码的开发以及调试支持,另外 LLDB 的 Android 调试插件也日渐成熟。本文将带来 Android Framework 中 native 代码的调试方法。
 
  使用 Server-Side Swift 开发 RESTful API  
使用 Server-Side Swift 开发 RESTful API 2015 年 12 月 Swift 开源并正式支持 Linux 系统,广大 Apple 开发者迎来了更广泛的开发场景。不到一年时间各种 Server-Side Swift Web Framework 相继问世,其中以 Kitura、Perfect、Vapor、Zewo 最为成熟。
 
  iOS 开源图表框架 PNChart 源码解析  
iOS 开源图表框架 PNChart 源码解析 PNChart 是国内开发者开发的 iOS 图表框架,现在已经 7900 多颗 star 了。它涵盖了折线图,饼图,散点图等图表。图表的可定制性很高,而且 UI 设计简洁大方。
 
  iOS 直播开发(开发从底层做起)之音视频采集  
iOS 直播开发(开发从底层做起)之音视频采集 本篇文章是针对直播开发中的第一部分,音视频采集,用的是 iOS 原生的AVFoundation 框架!
 
  连麦互动技术及其连麦调研  
连麦互动技术及其连麦调研 直播火了。连麦直播在火的路上。那么,这些连麦技术方案,真的能连吗?本文将常见的,不常见的直播技术方案进行了比较。
 
  从 0 到 1 的 VR 界面设计之路  
从 0 到 1 的 VR 界面设计之路 VR 领域是诸多设计者尚未征服的未知世界。这篇文章将分享 VR 应用开发经验,希望对诸位的实践有参考价值。
 
  · Android Studio 插件整理
  · iOS 超全开源框架、项目和学习资料汇总
  · iOS 狂暴之路---视图控制器(UIViewController)使用详解
  · 音视频开发中常见基础问题总结
  · 移动直播格局变化,众游戏直播平台转型泛娱乐
  · 旁观 MR 世界,微软为 HoloLens 推出 Spectator View
 
  精品课程推荐  
 
  Dubbo 开发框架  
Dubbo 开发框架 课程讲师:李兴华
课程介绍:Dubbo 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一款流行的 RPC 开发框架,利用 Dubbo 可以更加方便的实现远程业务中心的定义,以方便集群化项目的编写。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掌握:Dubbo + SSO + Shiro + Redis + Maven + ZooKeeper 的综合开发技能。
 
  OpenGL  
OpenGL 课程讲师:张立铜
课程介绍:课程涵盖了 OpenGL 开发的方方面面,对开发中经常用到的开发知识点进行讲解,从实战的角度进行编码设计。
推荐理由:通过课程的学习,掌握 OpenGL 图形编程技巧,并能学以致用。
 
  免费课程推荐  
 
  零基础学 HTML 5 实战开发(第一季)  
零基础学 HTML 5 实战开发(第一季) 课程讲师:李炎恢
课程介绍:课程从建立颜色缓冲区、建立纹理、建立三维坐标系、实现模型矩阵、投影矩阵、深度缓冲区等三维核心功能,实现最基本的 OpenGL 核心绘制功能。
推荐理由:让开发者从底层全面的认识 3D,为优化、开发出更好的游戏奠定基础。
 
  Java 之路  
Java 之路 课程讲师:张中强
课程介绍:你了解 Java 吗?你知道 Java 能做什么吗?你知道 Java 该怎么学吗?未来 Java 的发展趋势如何?
推荐理由:让你在开始学习 Java 之前对 Java 有个全面的了解。
 
  最新活动  
 
  · 【CSDN技术主题月】微信开发实践沙龙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