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CTO俱乐部周刊 2017-02-21 第133  
 
  话题  
 
  客户不是越多越好?硅谷顶尖投资人谈创业  
当你有了客户,你该怎么做呢?去年 2 月加入 Benchmark (硅谷最神秘也最顶尖投资机构 )成为合伙人的 Scott Belsky 这两天发布一篇文章。Belsky:创业者出身,曾创立 Behance 并把它卖给 Adobe;他也是 Pinterest、Uber、Warby Parker 等早期天使投资人。
 
  除了下棋,人工智能还能做什么?  
阿尔法狗人机对战点燃了人们对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的热情。但除了下棋,在搜索、翻译、地图、无人车、医疗甚至文学创作等领域,深度学习的影子无处不在,人工智能正在重构用户生活。
 
  价值  
 
  TensorFlow和Caffe、MXNet、Keras等其他深度学习框架的对比  
自TensorFlow于2015年底正式开源,距今已有一年多,这期间TensorFlow不断给人以惊喜。在这一年多时间,TensorFlow已从初入深度学习框架大战的新星,成为了几近垄断的行业事实标准。本文就来对比一下几个主流深度学习框架。
 
  重拾初心——Sqoop1和Sqoop2的刨析对比  
当我们的某种日志数据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需要大数据平台来进行存储,包括hdfs,Hive等,这时Sqoop能发挥巨大价值。本文博主从功能特性、架构、部署方、使用等方面分析了Sqoop1余Sqoop2。
 
  活动  
 
  【CTO讲堂预告】海量日志分析与智能运维  
【CTO讲堂预告】海量日志分析与智能运维 大数据分析常被IT人津津乐道,而数据中有90%都是非结构化数据且大部分是日志。如何最大限度发挥数据价值?2月28日,拥有19年技术经验的日志易创始人兼CEO陈军将为大家分享海量日志分析的相关应用场景、技术难点以及趋势发展等内容。立即报名
 
  申城一叙:SDCC 2017·上海站数据库专场讲师+议题抢鲜版纵览  
申城一叙:SDCC 2017·上海站数据库专场讲师+议题抢鲜版纵览 2017年3月17-19日,SDCC 2017·上海站再度火热来袭.MongoDB大中华区首席架构师、饿了么Data Arch负责人、知数堂联合创始人、阿里云ApsaraDB高级技术专家等技术大牛议题抢先一览。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CTO俱乐部官方微信   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CSDN 移动客户端CTO俱乐部官方微信CTO俱乐部官方微博
 
    QQ群:215471983 推荐朋友加入CTO俱乐部:官网申请
查看CTO俱乐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TO俱乐部。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