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3-08 第181  
 
  移动直通车  
 
  Android 应用安全风险与防范  
Android 应用安全风险与防范 作者最近一段时间在做 Android 应用安全方面的功课,本文进行简单梳理方便以后Review。
 
  Canvas 类的最全面详解 - 自定义View应用系列  
Canvas 类的最全面详解 - 自定义View应用系列 自定义 View 是 Android 开发者必须了解的基础;而 Canvas 类的使用在自定义 View 绘制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文将全面总结自定义 View 中的 Canvas 类的使用。
 
  Android Studio 2.3 更新小记  
Android Studio 2.3 更新小记 作为 Google 官方出版并维护的 IDE,被全球数以百万计的 Android 开发者钟爱并使用的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在三月二号正式迎来了 2.3 稳定版的更新。身为 Android 迷的你,赶快来和我一起看看新版 Android Studio 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吧。
 
  无论你是否主力 Swift, 这些事情你都可以了解一下  
无论你是否主力 Swift, 这些事情你都可以了解一下 其实到现在为止 Swift 离替代 Objective-C 还是很遥远,因为 Apple 内部一直在用 Objective-C 来做一些 Framework 的开发,低层也不可能用 Swift 实现 。
 
  优雅的开发 Swift 和 Objective C 混编的 Framework  
优雅的开发 Swift 和 Objective C 混编的 Framework 笔者在进行 Swift 和 Objective C 如何混合开发 Framework,中途发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坑,在此与大家分享。
 
  移动端监控体系之技术原理剖析  
移动端监控体系之技术原理剖析 在这样一个注重用户体验的时代,APM 技术快速发展,国内更是百花齐放,最近对各个公司的 APM 产品有一个调研,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己的实践。这里就从 iOS 的角度出发,谈谈自己对移动端 APM 的技术上的理解,并提供相对应的实例。
 
  AsyncDisplayKit 原理和思路  
AsyncDisplayKit 原理和思路 UITableView/UICollectionView 的优化一直是 iOS 应用性能优化重要的一块。即使是 iOS10+iPhone7 这样的最新软硬件配置,在系统的信息 App 中滚动,仔细观察的话仍然能感到一定的掉帧现象。
 
  PC VR 游戏的 CPU 性能分析与优化  
PC VR 游戏的 CPU 性能分析与优化 本文将集中介绍 VR 需要高计算量的原因, 以及分享如何利用工具查找 VR 应用的性能问题和 CPU 瓶颈所在。
 
  · 开源最佳实践:Android 平台页面路由框架 ARouter 揭秘
  · JavaScript 调用 App 原生代码(iOS、Android)解决方案
  · 使用 Danger 提高 Code Review 体验
  · 直播技术总结——音视频数据压缩及编解码基础
  · Google VR for Android 敲门
 
  精品课程推荐  
 
  C++socket 网络编程大全实战  
C++socket 网络编程大全实战 课程讲师:夏曹俊
课程介绍:本课程包含了socket编程常用的所有特性,包括tcp、udp协议的基础编程,广播包,超时连接,多路复用,高并发的epoll多路复用,多线程的服务端。
推荐理由:理解 socket 编程原理,理解 udp 和 tcp 的协议,并能通过抓包工具分析协议。
 
  3D 游戏开发基础  
3D 游戏开发基础 课程讲师:姜雪伟
课程介绍:该课程从游戏开发基础知识讲解,包括向量,矩阵,以及固定流水线,可编程流水线,GPU 编程等。
推荐理由: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可以让大家对游戏开发原理以及游戏底层是如何运作逐一给大家讲解。
 
  免费课程推荐  
 
  React Native 零基础入门到项目实战  
React Native 零基础入门到项目实战 课程讲师:易荟云
课程介绍:使用 ReactNative 开发,既拥有 Native 的良好人机交互体验,又保留了 React 框架的开发效率,集 Native 应用和 Web 应用优点于一身。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掌握 React 开发的基本技能以及基于 iOS 平台的 ReactNative 混合开发技能。
 
  30 分钟轻松制作 HTML5 交互动画  
30 分钟轻松制作 HTML5 交互动画 课程讲师:岑远科
课程介绍:30分钟轻松制作HTML5交互动画,完全零代码,零基础就能学会。本教程从浅入深,建议从头开始,认真学习每一集。
推荐理由:帮助学员无代码掌握H5交互动画的制作。
 
  最新活动  
 
  · 【在线峰会】跨平台开发与业务实践,从 React Native 说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