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3-15 第182  
 
  移动直通车  
 
  谈 Fuzz 技术挖掘 Android 漏洞  
谈 Fuzz 技术挖掘 Android 漏洞 Android系统服务在为用户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风险。在使用系统服务的过程中,异常的外部数据,有可能会导致系统服务崩溃,甚至是远程代码执行,内存破坏等严重后果。Android系统服务的安全问题需要重视。
 
  React Native for Android 异常处理概览  
React Native for Android 异常处理概览 准备接入 React Native(RN )时,看看前辈们分享的经验,都说刚接入时崩溃率是一个问题。最近在做 RN 的 Native 部分优化,今天就来聊聊在 RN 中的异常都是什么,该怎么处理。
 
  Android 技巧 —— Debug 判断不再用 BuildConfig  
Android 技巧 —— Debug 判断不再用 BuildConfig Android 开发中一般会通过 BuildConfig.DEBUG 判断是否是 Debug 模式,从而做一些在 Debug 模式才开启的特殊操作,比如打印日志。这样好处是不用在发布前去主动修改,因为这个值在 Debug 模式下为 true,Release 模式下为 false。
 
  App Store 审核 PLA 1.2 的解决方案  
App Store 审核 PLA 1.2 的解决方案 上周花了半周的时间在处理 PLA 1.2 的问题,看到很多微信群的朋友也吃了一发这个,而且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在这里把我的方法写一下。
 
  《创建型设计模式》之 iOS 系统框架实践  
《创建型设计模式》之 iOS 系统框架实践 为了 API 的易用性、易维护性和健壮性,苹果工程师在 iOS 系统框架中其实运用了不少经典设计模式。相对于其他生搬硬造隔靴搔痒的例子,这些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API 方是学习设计模式的最佳案例。
 
  iOS 下的界面布局利器- MyLayout 布局框架  
iOS 下的界面布局利器- MyLayout 布局框架 MyLayout 是一套 iOS 界面视图布局框架。其内核是基于对UIView的layoutSubviews 方法的重载以及对子视图的 bounds 和 center 属性的设置而实现的。
 
  在 Unity 中使用 UFPS 创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在 Unity 中使用 UFPS 创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Unity Asset Store 资源商店中总有很多功能强大的插件让开发者事半功倍,例如UFPS : Ultimate FPS 因其具备的平滑控制、流畅实时生成的相机和武器动作的功能,而受到广大开发者的欢迎。本文为大家介绍一下 UFPS : Ultimate FPS 这款插件对创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贡献。
 
  探索使用 Unity 开发 Gear VR App 遇到的坑  
探索使用 Unity 开发 Gear VR App 遇到的坑 将一款 Unity Google Cardboard App 移植到 Gear VR 过程中,作者将其中遇到的坑及解决方案分享给大家,以帮助想要尝试的开发者少走一些弯路。
 
  · 那些年,我们一起写过的单例模式
  · Android 系统进程之父-init 进程分析
  · iOS App 签名的原理
  · 手把手教你写一个完整的自定义 View
  · 汪丛青:杀手级应用或是大 IP 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 VR/AR 完整产业链什么面貌?看这张图 | 数据看趋势
 
  精品课程推荐  
 
  血腥大地-第二季(资源破解与管理)  
血腥大地-第二季(资源破解与管理) 课程讲师:张立铜
课程介绍:课程继承<血腥大地>游戏内容,主要完成游戏资源的获取,从原血腥大地游戏中获取,游戏资源的整理以及优化。
推荐理由:通过本课程学习,可以掌握制作纹理打包工具,制作字体生成工具,资源管理的要点。
 
  微信小程序项目(音乐播放器 App)  
微信小程序项目(音乐播放器 App) 课程讲师:Array
课程介绍:本课从零基础到实战项目的研发,不用安装,即开即用,用完就溜,相较于传统 App,小程序UI和操作流程会更统一,推广更容易更省成本。
推荐理由:本课让你能快速掌握微信小程序的常用组件,完全适应公司企业级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智能硬件开发环境的搭建  
智能硬件开发环境的搭建 课程讲师:王晓东
课程介绍:本课程主要目标是让大家彻底全面地掌握智能硬件开发环境的搭建方法。
推荐理由:本课程适合零基础的同学,只要是对物联网、智能硬件、单片机、嵌入式等领域感兴趣的同学均可以进行学习。
 
  iOS 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免费版]  
iOS 开发中的神兵利器 [免费版] 课程讲师:李发展
课程介绍:讲解 GitHub 中近百个过千 star 的 iOS 热门开源项目。市面上唯一大规模讲解 GitHub 中热门的 iOS 开源项目的视频教材。
推荐理由: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
 
  最新活动  
 
  · Unite 2017 Shanghai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