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7-03-29 第184  
 
  移动直通车  
 
  安卓开发终极指南: 50多个初高级开发资源  
安卓开发终极指南: 50多个初高级开发资源 仍记得几年前刚开始进入 Android 开发这个广阔而又神秘的世界时,手足无措的样子。随着时间的推移,笔者逐渐总结出了可以找到有用资源的地方,从中不断收集知识,提高自己的技术。为了帮助类似的开发者,笔者整理了一份比较全的学习资料,对几乎所有开发者都有用,不管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油条。
 
  准备好迎接后 App 时代了吗?  
准备好迎接后 App 时代了吗? 后 App 时代的到来,给开发者和发行渠道更多机会和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Gradle 庖丁解牛(构建源头源码浅析)  
Gradle 庖丁解牛(构建源头源码浅析) 目前市面上关于 Gradle 的教程都是在教怎么配置和怎么编写插件,很少有说明 Gradle 自己到底是什么,还有是如何工作的,本系列以官方 release 3.4 版本为基础。
 
  iOS 端一次视频全屏需求的实现  
iOS 端一次视频全屏需求的实现 对于一个带有视频播放功能的 App 产品来说,视频全屏是一个基本且重要的需求。虽然这个需求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在实现上,我们前后迭代了三套技术方案。这篇文章将介绍这三种实现方案中的利弊和坑点,以及实现过程中积累的经验。
 
  从 0 到 1 思考与实现 iOS-Widget  
从 0 到 1 思考与实现 iOS-Widget Widget 是 iOS8 推出第一版,在 iOS 10 进行大幅度的优化。Widget 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访问到其感兴趣的内容。
 
  iOS 组件化 —— 路由设计思路分析  
iOS 组件化 —— 路由设计思路分析 随着用户的需求越来越多,对 App 的用户体验也变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更好的应对各种需求,开发人员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将 App 架构由原来简单的 MVC 变成MVVM,VIPER 等复杂架构。更换适合业务的架构,是为了后期能更好的维护项目。
 
  虚拟空间体验设计师:VR 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 干货  
虚拟空间体验设计师:VR 虚拟空间体验交互原型设计技巧 | 干货 VR产业现今如日方升,对于从事传统交互设计的设计师想要抓住行业机遇来说,是否一定需要学会诸如 3D/MAYA/CAD 或者其它三维软件才能进行虚拟空间原型设计?是否原有掌握的二维技能就完全无法应用?又该如何让需求方理解三维空间里的交互关系?
 
  GDC 2017:感受 VR 游戏的魅力  
GDC 2017:感受 VR 游戏的魅力 今年的游戏开发者会议(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GDC)于 2 月 27 日至 3 月 3 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在展会上,我们可以听到业界大拿分享游戏的开发心得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体验到许多团队积极运用新技术推出的成品/半成品,对行业在新一年里的发展脉络有个较为清晰的把握。
 
  · Android O 来了!我们冒着变砖风险刷机给你看新特性
  · Android 内存优化总结&实践
  · 关于 Objective-C 中的 import
  · Unity 中的 Daydream 开发与实例
  · Facebook 推出新直播流功能:针对 PC 直播玩家
 
  精品课程推荐  
 
  Unity 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实战视频课程-网络模块精讲  
Unity 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实战视频课程-网络模块精讲 课程讲师:张刚
课程介绍:课程重点将对 TCP 数据通信时如何对数据进行序列化和反序列化,如何解析数据包等重要知识点进行深入探讨。
推荐理由:对使用 Unity 开发网络游戏和网络软件的学员对网络基础知识,开发流程。
 
  iOS 开发——全面解析 iOS 蓝牙 BLE4.0 开发  
iOS 开发——全面解析 iOS 蓝牙 BLE4.0 开发 课程讲师:许英俊
课程介绍:作者会带领大家详细分析 BLE4.0 原理,通过分析 xcode 使用的蓝牙 API,让学者能够得心应手的实现蓝牙 BLE4.0 的开发。
推荐理由:学者可以全面认识蓝牙 BLE4.0,掌握蓝牙 BLE4.0、熟悉蓝牙项目开发。
 
  免费课程推荐  
 
  Java 基础教程  
Java 基础教程 课程讲师:雷伟
课程介绍:本套课程非常适合零基础学员学习,课程内容并非参考书式的简单罗列,而是结合项目实际,讲解项目中常用的知识。
推荐理由:使学生理解Java技术的编程理念,掌握使用Java语言的编程方法,获得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并通过实际项目的功能设计与实现。
 
  C# For Unity系列之入门篇  
C# For Unity系列之入门篇 课程讲师:刘国柱
课程介绍:跟着刘老师从“编程小白”修炼为游戏研发“大虾”,学习好 Unity,其先决条件是一定要有稳固、扎实的编程基础!
推荐理由:适合完全“零”编程基础、较少编程基础、需要强化 C# 脚本编程学员、需要深入学习 C# 脚本编程的各类型学员群体。
 
  最新活动  
 
  · 「Python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实战」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